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无锡市草本季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一家是涵盖研发、销售为—体的现 代化企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草本季节
  • 电话:400-9999-07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运动不节食还能瘦?仁和俏佰草既让你敷着瘦躺着赚钱
新闻中心
不运动不节食还能瘦?仁和俏佰草既让你敷着瘦躺着赚钱
发布时间:2019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不运动不节食还能瘦?仁和俏佰草既让你敷着瘦躺着赚钱

千万不要以为减肥是近现代才出现的事物,其实,自古以来,健康、优美的体态就是人们一直追求的。据考证,早在明清年代,李时珍的《本草纲目》里就明确的记载了哪些重要作用于人体有祛湿、瘦身的效果,在当时医学科技并不发达的时代,人们不敢轻易吃下草药,于是就研究出了运用外敷的模式,将草药的混合效果作用于人体,一经尝试效果显著,备受姑娘们的追捧。

古有《本草纲目》《黄帝内经》 今有仁和俏佰草

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话题,如何更加高效、健康、稳定的减肥,成为了大家的困扰,根据《本草纲目》与《神农百草经》记载,“其人肥白,多属气虚”。这是因为“气为血之帅”,气虚则推动血液循环的动力弱,血液无法充分到达身体的每个部位,因此,中草药外敷可以弥补气血之虚,达到瘦身的效果。

因此,结合了《草本纲目》、现代医学、《黄帝内经》的仁和俏佰草品牌走俏市场,其以草本植物为载体,以中医针灸理论为基础,研发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草本温灸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,不少专家称,仁和俏佰草是少见的以绝对健康、安全的形式进行高效减肥的品牌。

古法“温灸”冬病夏治 草本精华珍贵名贵

据悉,仁和俏佰草草本外敷包的原理就是中医调理的一种,称为“温灸”。温灸是中国古老的疗法之一。不仅有利于养生,也可作为“冬病夏治”的方法之一。传统温灸借灸火的温和热力及药物作用,通过经络的传导,以温经散寒、扶阳举陷、行气通络、扶正祛邪,达到治疗疾病、防病保健、养生美容之功效。

记者了解到,仁和俏佰草草本外敷包不仅有瘦身“神器”——千姿(瘦瘦)包,还针对当下人群的亚健康问题研发出了养护(养肾)包、肩颈(舒络)包和暖护(养巢)包,全方位呵护身体健康,将传统的中医温灸理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,拥有安全、健康、轻松、调理四大优势,不仅使人减脂塑身,而且还能调理新陈代谢。

仁和俏佰草火爆小红书 能瘦身能健体还能赚钱

记者发现,这样一款不吃药、不打针、不节食、不运动的减肥方法,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,尤其是青年女性,在小红书上,不少大V们更是纷纷推荐,亲测产品。

随着仁和俏佰草口口相传的好口碑爆棚,不少有商业嗅觉的女性朋友们开始寻求代理途径,希望可以在工作之余可以通过代理仁和俏佰草而赚取额外的工资,实现自己斜杠青年的梦想,据悉,截止目前为止,已经有不少女性加入到了仁和俏佰草的代理队伍中,其中以外代理接受采访时表示,最开始自己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减肥,结果没想到减肥成功还做了代理,做代理初期也只是想给孩子挣个奶粉钱,结果没想到好产品社会认可度高,现在自己做仁和俏佰草挣的钱已经比工作挣得多,下一步准备辞职专心做仁和俏佰草了,很感谢这个品牌不仅让自己有颜值,还实现了财务自由。

公司名称:无锡市草本季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草本季节

联系方式:400-9999-071

网址:企业caobenjijie.免费信息/

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路158-2005

 

不运动不节食还能瘦?仁和俏佰草既让你敷着瘦躺着赚钱